緊急公告: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,故4/8~4/26資料損毀,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,煩請重新發布,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
匿名
自私又如何 2021-09-12 13:01:47 版主 13K

如題,我是那個無情的妹妹,可以的話我完全不想稱呼那個女人為姊,但為了讓大家好閱讀,只能在文內勉強稱之。

父母寵溺資優生的姊姊,以至於我從國小備受姊姊家暴偷竊、搶奪私人物品,一直至高中,儘管求助多次,連師長都看不下去幫忙指正父母,父母依舊深信資優生的姊姊只是跟我這個妹妹玩鬧過頭。

後來出社會我放棄就讀大學直接衝往北部去工作發展,全是為了逃離有著對資優生姊姊保持迷思的偏心父母,以及逃離那個有偷竊(某前任的家人的私人保養品)、傷害(幾個前任)、騷擾(某位前任)前科的資優生姊姊。

十幾年過去,我和父母之間從怨恨、無感、委屈、內疚最後互相和解了,而這十幾年的姊姊依然惹是生非,最後當了小三挺著肚子登堂入室去欺負正宮,差點被告通姦,後來父母賣掉房產賠償高額遮羞費才達到和解解決問題,父母後來借住舅舅的老平房。

已婚有小家庭的我是家庭主婦,當上單親媽媽的姊姊在酒店做S,在疫情剛爆發時,只因為被迫停業而帶著孩子突然擅自搬去跟父母同居,搞到那陣子親戚鄰居兵荒馬亂,恐慌被感染的風險,對父母批評指教眾多。

而這陣子疫情穩定也開學了,在丈夫同意下我讓父母搬來我家住,住得甚是安穩不過一陣子,姊姊突然致電說她要獨自南下去工作賺錢,強硬說要把小孩丟給父母照顧,要求父母把他的孩子帶到我家來居住,就這麼霸道無禮,讓父母面有難色。

姊姊的孩子已經是個國中生,以前相處過實在合不來,他家沒幾個錢卻過得很奢侈,又喜歡八卦別人的事情,曾經跟著姊姊嘲笑我只能靠男人養之類,彼此之間掀起無數次戰火,最可惡的是姊姊的孩子也養成了偷竊還裝無辜的惡習。

這一切的一切讓我非常惱怒,我直接放話說小孩餓死是妳家的事情,我絕對不會讓你們兩個骯髒的小偷知道我家在哪!如果姊姊敢把小孩獨自留在舅舅的老平房獨居,我會直接報警告她遺棄、順便檢舉她賣淫。

現在的她氣呼呼的到處哭訴我這個妹妹無情,親戚鄰居又透過父母來聲討我,笑死,還說小孩子是無辜的要互相體諒,我反嘴一句:那小孩既然是無辜的,你們幫忙照顧吧!馬上大家又閉嘴改口說這跟他們無關,是姊妹之間的問題。

結果因為這個照顧姊姊小孩的問題,父母無奈討論著擇日搬回去幫忙照顧小孩,我則跟父母講清楚了,搬過去就不會再讓父母搬過來,自己要承擔自己選擇的後果,我也會再次跟父母的聯繫斷乾淨。

父母哭著說他們也不想去承擔,可是小孩萬一真的被獨自留在老平房的話怎麼辦?我無情無義的回答:直接報警處理,養不起就還給他生父養,和我家完全無關。當年沒腦袋去當人小三,養不起又硬要生,還以為可以被扶正跑去嗆聲正宮,只能說資優生姊姊的腦袋堪稱一絕。

現在父母陷入冷戰,母親身體不好撒手不管只想好好生活,父親依舊在試圖說服我家接姊姊的孩子過來住,批評我自私,搞到現在家裡沒有人要跟父親說話,我今天丟一句話給父親:那你搬走吧,自己生自己養,不要牽拖我家。

分享自己的最近的生活,因為被父親惹惱,很想直接打他巴掌但又不能....

圖解媽媽百科

特別企劃

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,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%
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,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%

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,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%

台灣生態藏寶圖「有怪獸」app親子界正夯!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
台灣生態藏寶圖「有怪獸」app親子界正夯!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

台灣生態藏寶圖「有怪獸」app親子界正夯!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

媽咪投票趣

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?媽媽還爸爸?

※可複選1~3個答案

精選專題

more >
幼兒園選校秘訣,這些眉角別錯過
幼兒園選校秘訣,這些眉角別錯過

幼兒園選校秘訣,這些眉角別錯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