緊急公告: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,故4/8~4/26資料損毀,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,煩請重新發布,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
幸福家庭~
如如~ 2014-05-14 15:06:03 版主 11K

請問是什麼樣的情形下在拜關聖帝君

之其看雜誌有一間打造上千萬的關聖帝君廟

有媽咪知道在那裡嗎.

謝謝

下課啦!!
下課啦!! 2014-05-14 16:05:50 #1F
 

我知道,在桃園

那個新聞(廣告)刊得很大

說是一個電視區的制作人發願要幫關公蓋廟對不對

他後來有發了~

 

尊媽咪
尊媽咪 2014-05-14 16:09:24 #2F
 

 

訂..

我也想知道!

曾經有個算命的老師說我要多拜關聖帝君,好像說是我的主神.....,(我忘了)

我還曾夢過關聖帝君,所以挺好奇的~

 

萱菘寶
萱菘寶 2014-05-14 16:13:04 #3F
 

關聖帝君很靈感!忠孝節義俱足很令人感佩!心存正念的人拜關聖帝君會很有感應!

下課啦!!
下課啦!! 2014-05-14 16:21:02 #4F
 

我不是拜關公,不過剛好看到這則新聞

 

http://www.nownews.com/n/2014/04/25/1206335

 

在關公指示下,郭台銘介入協調,終於讓學運順利落幕,讓人見識到關公神威。演藝圈最近也興起一股拜關公的風潮,不少藝人前往位於桃園龜山鄉的「威天宮」參拜關公,除因為是名製作人李鵬砸八億元蓋的廟之外,主要原因是威天宮的關公,也是山西運城關公的分靈,與郭台銘系出同門,許多人都能感受到神威。

關公是台灣重要的民間信仰之一,不少政治人物及商界大老闆們都是信徒,最有名的就屬郭台銘;去年郭台銘不惜重金邀請山西運城的關聖帝君來台遶境,祈求台灣平安;今年的太陽花學運,也是關公指示下,郭董找上立法院長王金平與立法委員柯建銘出面,才讓學運和平落幕。

過去不少人遠赴山西去朝拜這尊郭董拜的關公;不過現在不需要遠赴大陸,就能在台灣參拜運城關公的分靈,一手興建「威天宮」的資深電視製作人李鵬,曾製作《啞巴新娘》、《驚世媳婦》等膾炙人口的好戲,雖已七十二歲,但身體仍十分硬朗,回憶五十年前發願要替關公蓋廟時的豪氣,自己都忍不住笑說,「我當時窮得只能睡公園,敢發這樣願,真的是『乞丐許大願』。」

李鵬的老家在高雄鳳山,為了分攤家計,十九歲時帶著向阿姨借來的二百元,搭著火車到台北打天下。初到台北只找到一分三輪車伕的工作,但微薄的收入,讓他徬徨又不甘心。有次送完客人後到民生西路一帶,看見一個不起眼的小關公廟,他進去參拜對關公發願說:「只要關公能保佑我,讓我賺到錢,將來一定蓋一間很大的關公廟。」

說也奇怪,在許下願望後,雖沒平步青雲,但遇到事情總能逢凶化吉,一路走來竟也攢到一些錢。十六年前,李鵬在桃園龜山買地,本預計蓋拍戲用的大型攝影棚,沒想到負責開挖的怪手司機跑來告訴他,晚上夢見一個紅臉的人來找,李鵬於是更改計畫,將攝影棚改建成關公廟,一了多年心願。

原本李鵬預計蓋廟只要花一億元,沒想到從建築、神像等各式花費不停追加,讓他在十六年間總共花掉八億元工程款,才在今年三月將主建築完工;李鵬說:「運城是關公的故鄉,從那裡請關公來,當然最有靈性。」所以不遠千里到山西請到運城關公的分靈。

 

幸福家庭~
如如~ 2014-05-14 17:00:59 #5F
 

1F 的媽咪~我說的就是你述的那間

上星期我去美髮院看到雜誌

有看到那篇.

這幾天到我們這裡附近滿有名的關聖帝君廟拜拜.

因為幾呼2-3天就會經過一次.

這幾天載小朋友上學後.

有去拜.那天就夢見了.

所以才會想上來問看看

圖解媽媽百科

特別企劃

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,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%
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,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%

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,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%

滿足媽媽心願「讓我躺平放空」一覺到天亮,德國Emma床墊KO媽媽睡眠3大困擾
滿足媽媽心願「讓我躺平放空」一覺到天亮,德國Emma床墊KO媽媽睡眠3大困擾

滿足媽媽心願「讓我躺平放空」一覺到天亮,德國Emma床墊KO媽媽睡眠3大困擾

媽咪投票趣

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?媽媽還爸爸?

※可複選1~3個答案

精選專題

more >
過敏別來亂!醫師&家長抗敏奇招
過敏別來亂!醫師&家長抗敏奇招

過敏別來亂!醫師&家長抗敏奇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