緊急公告: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,故4/8~4/26資料損毀,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,煩請重新發布,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
祁月
祁月 2014-01-06 04:26:21 版主 241

 

目前剛懷孕,我也才20歲!大家一直告訴我我還年輕,還有很多前程等我去遇到!不應該現在就生小孩!重點是,我家人不知道,我好怕家人反對,又怕男友說如果父母堅持反對我們結婚會成真,該怎麼辦??

 

 

 

 恭喜你懷孕了.20歲也算成年了.看家中有沒有好商量能一起討論的長輩幫忙你一下

也問問你男朋友的想法.結婚是兩家人的事.可以先溝通商量.萬一不行.就去公證結婚.

結婚宴客只是一種儀式.以後生活最主要還是你跟你男朋友.希望你們能一起努力用心經營.

你是小孩的媽.要學會堅強了.加油.未婚懷孕,親人不知!_1F_img_1

polly的mama
polly的mama 2014-01-06 08:24:25 #2F
 

重點是你男友

幾歲?

有沒有經濟能力?

你自己呢?....在上班還是大學生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如果男友跟你一樣20歲

或還是大學生.....勸妳長痛不如短痛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上星期送子鳥區那位媽咪是因為31歲,也有基本經濟能力,家人願意支持

所以她選擇生下來我認為是好事

 

哞哞公主
哞哞公主 2014-01-06 10:17:17 #3F
 

我同事的女兒一樣20歲,我同事也是讓他們結婚了,主因是男方家境不錯,開公司男方32歲也有正當的工作,我同事也是後來開心的辦婚宴,所以妳先確定妳是否要生,如果要生先跟男方的父母說看看,看他們是否支持,如果男方可以負起一切責任,妳也能接受妳的朋友都在玩都在念書,妳要在家帶小孩的事實

妳在回家跟家人說

Debby Chen
Debby Chen 2014-01-06 11:41:02 #4F
 

好好跟你男友談談, 如果你們兩個現在沒法獨立撫養照顧孩子(經濟, 時間, 心理等等), 勢必會用到長輩資源, 就算會被罵, 雙方也得盡快跟父母討論. 不管要不要結婚, 如果長輩願意支援, 你們也捨不得孩子, 還是可以生下來, 會比較辛苦, 很多人生夢想可能也需要暫時延後, 如果長輩都沒法或不願支援, 你們也無法自己養, 看是要生下來後出養或是提早處理掉, 很殘忍, 但是這是你們自己造成的人生, 自己得去面對.    

王子饅頭爹
王子饅頭爹 2014-01-06 11:52:12 #5F
 

勸版媽先弄清楚自己是否已調適好面對"持理家務"、"把屎把尿"及哺育幼兒"的日子,若是,恭喜妳了;若不是,那就放棄吧~

此時此刻千萬指望這些事有其他人會處理,期望越高失望越大~

小u媽媽
小u媽媽 2014-01-06 12:30:16 #6F
 

我有一個朋友她選擇不生

因為他們雙方經濟方面都不是很OK

我認為你先跟妳男友討論

看是否決定要結婚?還是怎樣?

如果這時候男生跑掉 那也算是提早看清了吧

不要害怕,這不是你的錯

小棉花糖
小棉花糖 2014-01-06 13:37:14 #7F
 

版媽,如果你愛這個小孩也有能力你就生下來吧。

我也才19歲我的小孩已經3個多月了,以前我不會想所以墮過N次胎。所以這一次我決定生下來也跟我老公結婚了。

我老公也才跟我一樣大,我們雙方很努力的工作。小孩也自己帶。到現在經濟方面都沒問題還存了小朋友的教育基金。

我的家人原本也很反對,但是因為我的堅持他們妥協了

你要自己堅強一點,不要慌,決定好自己未來要走的路。也要讓這件事情讓家人知道,好好溝通。

因為家人永遠是你的避風港。

加油噢~~  未婚懷孕,親人不知!_7F_img_1

20歲可以生了!!

我一個兔寶媽媽社團朋友,他19歲就生孩子囉!現在小孩2歲

當然他有結婚而且夫妻相處還不錯~

我是覺得假如你男友要娶你就生吧~不必管父母意見,去戶政那邊登記結婚就好,重點是自己要快樂的生這孩子。

他不願意負責任那趁小還是細胞時就拿掉吧!單親媽媽是很辛苦的!~

補充:你一定要告訴家人跟你男友你有小孩了!家人說不一定會覺得你已經成年了不會阻止你們結婚。

(原作者於 2014-01-06 14:14:31 重新編輯過)

小 c
小 c 2014-01-06 16:57:49 #9F
 

還是要衡量你們自己的情況適不適合生吧?

趕緊跟家人討論吧!

陽光暖暖
陽光暖暖 2014-01-06 17:27:00 #10F
 

 

這個節骨眼正是用錢花最多的時刻,妳媽媽40幾50,妳阿嬤60幾70,如果還有兄弟姊妹

妳爸爸媽媽壓力很大,妳的工作經驗呢?男方壓力應該也很大

就是看妳們自己,有無意願有無工作,決定了就好好做.一定要先跟爸媽講

 

圖解媽媽百科

特別企劃

2024 新生兒保單》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?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!
2024 新生兒保單》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?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!

2024 新生兒保單》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?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!

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,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%
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,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%

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,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%

媽咪投票趣

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?媽媽還爸爸?

※可複選1~3個答案

精選專題

more >
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
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

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