緊急公告: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,故4/8~4/26資料損毀,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,煩請重新發布,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

自己坐公車了(小一升小二)

我家漢堡真的長大了.繼上次自己掛號看牙醫http://www.babyhome.com.tw/mboard.php?op=d&sID=3906001&bid=6&r=21

今天下午跟我說他要自己坐公車去打籃球(漢堡每週日下午有在上籃球課.免費的.上到8/19就結束了).

臭漢堡都不知昨晚阿文叔叔才在電話中唸我不像個媽媽.竟讓小孩自己看牙醫.又說他朋友王r說我都沒在顧小孩(不過說真的.我還覺得王r太寵他女兒了.好像快讀小學了.常常吃東西還要王r餵 .)

漢堡很堅持他要自己坐公車還不讓我跟..還說"媽媽你在家要乖乖ㄉ不可亂跑.你知我都很擔心你耶"(哇哩勒.到底誰是媽媽阿=.=).我陪他等公車.臨上車前我還拜託司機先生幫我注意他要那站下車.我有交待漢堡到了要請老師打電話給我.結果漢堡竟給我忘了.我只好打電話問別ㄉ小朋友ㄝ在那打球ㄉ媽媽.才知漢堡早就到了在打球了..

我看過不了多久這小子可能就會不要媽媽而有自己ㄉ朋友圈.我看我要來存錢了.存住養老院的錢.

毛仔的娘
毛仔的娘 2012-08-12 18:16:00 #1F
 
我覺得版媽可以孩子這麼獨立˙可以準備一隻手機給孩子用ㄟ 這樣真的比較方便也確定孩子到了沒
我有想過.但依漢堡的個性有手機會讓他拿去炫耀.不是很快不見就是很快就壞了=.=
毛仔的娘
毛仔的娘 2012-08-12 21:55:11 #3F
 
就買隻很普通的接聽用就好了 我覺得以版媽孩子這麼董事來說˙他應該不會拿手機去炫ㄝ!
國色天香
ㄊㄊㄊㄊㄊ 2012-08-12 22:30:51 #4F
 
這好像不是件驕傲跟炫耀的事吧~ 不怕一萬只怕萬一 我寧願顧好 也不要那麼早放手~ 孩子跟野馬一樣是好事嗎?
呵.我都不覺得他懂事....他不算壞.但還是皮.也有點臭屁..=.=
沒人在炫耀.是訴說我ㄉ心情.為何有ㄉ媽媽老認為別人在炫耀.. ps.我非常確定ㄉ是..像野馬ㄉ小孩不會是漢堡..這位媽咪心態有點問題..我在前1文有說我對漢堡算嚴格.漢堡目前為止出門都被說算乖..說人bb是野馬.扯. (原作者於 2012-08-12 22:42:15 重新編輯過)
國色天香
ㄊㄊㄊㄊㄊ 2012-08-12 22:40:50 #7F
 
媽媽敢放 小孩有何不敢~ 畢竟還那麼小~
國色天香
ㄊㄊㄊㄊㄊ 2012-08-12 22:43:33 #8F
 
不敢放手的媽咪就是擔心有什麼萬一 如果妳這個媽咪不擔心就好了~
TORO媽咪
TORO媽咪 2012-08-12 22:58:03 #9F
 
漢堡很早熟也很懂事,我看過他。 他做事不會憨膽,應該都是確認他可以才做。 所以算是有勇有謀,這孩子就是早熟和懂事。 不過當漢堡媽心臟也要很大, 漢堡媽,加油了! 孩子長大了,我替你開心。
毛仔的娘
毛仔的娘 2012-08-12 23:13:27 #10F
 
男生阿 我覺得多少都會有點臭屁的心態啦 雄性激素作祟˙˙哈哈 我家老大也會ㄚ˙多多少少啦 今年要上小一他也是自己主動跟我說上小一後要自己上下學 我覺得這是很展現他自己獨立的時候˙我也覺得他會這樣想很好 我跟他說過陣子我們要搬家 如果般的房子離學校很近我就慢慢試著讓你自己上下學 等我覺得你真的很以確認自己的安全˙就讓你自己走路上學 所以我覺得版媽的孩子真的很棒!

圖解媽媽百科

特別企劃

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,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%
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,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%

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,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%

2024 新生兒保單》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?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!
2024 新生兒保單》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?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!

2024 新生兒保單》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?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!

媽咪投票趣

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?媽媽還爸爸?

※可複選1~3個答案

精選專題

more >
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
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

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