緊急公告: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,故4/8~4/26資料損毀,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,煩請重新發布,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

小學生適用的自然科學英文繪本

喬西
喬西 2012-04-25 12:49:49 版主 872

這陣子陸陸續續整理一些我自己喜歡的繪本跟朋友分享, 這個系列是去年底買的, 我家小孩跟學生都很喜歡, 提供給媽咪們參考, 我個人覺得, 雖然每一頁的段落不長, 用字也不難, 但繪本想要傳達的概念卻不容易, 其實可以當成小學生的"自然科學參考書"喔!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chunfang/28466423

Josephine C
Jojo Chen 2012-04-25 12:56:55 #1F
 
喬西媽咪謝謝! 這些真的很棒的書喔 我家也都有買 我兒子都很愛! 推薦! 一起分享我們的書櫃 http://www.anobii.com/josephine/books (原作者於 2012-04-25 13:00:25 重新編輯過)
太好了太好了, 這是我要的. 不過,這些書有沒有CD?
喬西
喬西 2012-04-25 13:42:07 #3F
 
我不確定有沒有CD哩! 媽咪可以上歌德英文書店找找看喔! Jojo, 我最近在整理一些我喜歡的書來跟朋友分享, 因為兒子現在已經不需要"親子共讀"了, 一時之間讓我好寂寞呀(笑)! 而且他現在喜歡的主題越來越"怪", 整天都在看忍者跟武術之類的書, 哈, 最近我也開始利用起公立圖書館, 前兩星期買給他一本Magic Tree House, 他居然幾個小時就看完了, 照這樣下去, 我應該會破產吧, 哈哈!
Josephine C
Jojo Chen 2012-04-25 13:42:37 #4F
 
書是有CD的喔! 嗨喬西 我覺得圖書館真的是很棒的資源 另外我也常和其他朋友用交換的方式交換書:) 經妳一說, 我才驚覺我的兒子好像也脫離了共讀的階段了 常常我在忙做家事時, 發現他一個人窩在書裡 自己讀的津津有味 另外, 真的, 書再一直買下去...會破產啦!
喬西
喬西 2012-04-25 13:52:41 #5F
 
雖然我覺得買書是很好的投資, 但當孩子閱讀的質量俱增的時候, 還是會點受不了啦! 哈哈! 他在學校一星期可以借四本書, 加上我們可以去公立圖書館借2本書, 所以目前還好, 說實話, 脫離親子共讀讓我有點失落, 前陣子我們試著一起讀Alice's Adventures in Wonderland(因為我自己也沒讀過原文版), 但我發現他其實完全不需要我啊, 哎, 孩子一下子就長大了!
瑪麗媽咪
瑪麗媽咪 2012-05-02 10:47:26 #6F
 
推薦媽媽這本 對於小學生 學自然科學及英文 相當有幫助 可以滿足小朋友的對大自然的好奇心 有可以學習到好知識的一本書 FIRST PICTURE NATURE 我的第一本大自然圖畫書 (學習工具書) http://www.pcstore.com.tw/kidschool/M08625147.htm
喬西
喬西 2012-05-02 15:48:02 #7F
 
謝謝樓上媽咪, 不過這本書對我兒子來說可能太簡單, 或許我女兒可以用!
hm.sheena
hm.sheena 2012-05-02 17:33:32 #8F
 
樓上的媽咪, 對孩子的教育都好用心哦! 其實蠻推孩子讀經典文學, 因為書裡大都隱含許多品格教育、生活經驗柔待人處世的道理, 孩子的模仿力及可塑性極強, 因為讀好書更能幫助他們正向發展人格. 我自己有買一套Usborne的讀本, 很不錯, 有CD和沒有CD版, 可以看看哦! 分享一下, 我孩子的閱讀書單, Aladdin and His Magical Lamp (Book+ CD ) 阿拉丁神燈 http://www.pcstore.com.tw/kidschool/M09462430.htm Pinocchio (Book+ CD ) 小木偶皮諾丘(1書1CD) http://www.pcstore.com.tw/kidschool/M09463669.htm Aesops Fables(Book+ CD ) 伊索寓言(1書1CD) http://www.pcstore.com.tw/kidschool/M09463462.htm Snow White and the Seven Dwarfs http://www.pcstore.com.tw/kidschool/M10349881.htm The Town Mouse and the Country Mouse http://www.pcstore.com.tw/kidschool/M10349783.htm Androcles and the Lion http://www.pcstore.com.tw/kidschool/M10349773.htm
喬西
喬西 2012-05-02 18:37:42 #9F
 
我家也有很多這些經典童話類的繪本喔, 其實我比較推薦Peter Rabbit系列讀本, 不過難度比較高一些, 如果沒有CD的話, 或許對多數台灣父母來說是比較有壓力一點, 但故事跟插圖都非常可愛, 我有空來寫推薦文!
Magic Tree House可自行讀完.......... 哇!好厲害呀!

圖解媽媽百科

特別企劃

2024 新生兒保單》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?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!
2024 新生兒保單》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?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!

2024 新生兒保單》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?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!

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,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%
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,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%

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,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%

媽咪投票趣

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?媽媽還爸爸?

※可複選1~3個答案

精選專題

more >
過敏別來亂!醫師&家長抗敏奇招
過敏別來亂!醫師&家長抗敏奇招

過敏別來亂!醫師&家長抗敏奇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