緊急公告: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,故4/8~4/26資料損毀,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,煩請重新發布,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

推薦我系統傢俱的設計師

我住桃園....

因衣櫃發霉

想重做一個

請推薦我價格實在又誠信的

自得
儀然自得 2012-04-07 19:28:34 #1F
 
我也住桃園 可是我是自己拿"文公尺"~~就是上面有一邊有吉凶等字的尺 自己量一量尺寸,裡面不用量,只要長寬高 有兩種方式讓你參考 1.自己畫圖 2.找各大牌子的衣櫃,把你喜歡的衣櫃樣式圖列印下來,找木作或可以訂做家具(網路上也有),給他圖的樣式和尺寸,他就會給你估價 這樣你只會花到材料和工錢,不用花設計費,省很大!!!!!!!!!!! (原作者於 2012-04-07 19:30:20 重新編輯過)
lulu
lulu 2012-04-07 21:10:13 #2F
 
我住台北 我最近也要做系統電視櫃及餐桌櫃 因我同學住桃園..幫我介紹桃園的"廚與櫃" 她家系統櫃都是桃園的"廚與櫃"幫她做的 我也去她家看過...做的不錯..價位也很實在 "廚與櫃"店就在桃園市永安街 電話:0926181822 廖先生 妳可以請他估 我家的系統櫃圖畫好..也估價了 下週就會簽約..
kevin
kevin 2012-09-22 20:53:22 #3F
 
葛里尼特系統傢俱具備客製化量身訂作、自動化生產線、多樣化板材配色、高品質10年保固及快速完工外,更致力於為各戶創造溫馨優質的健康無毒生活,所使用的板材為歐洲E1、E0環保綠建材,榮獲德國”藍天使獎”及歐盟”環境生態產品獎”,除了對客戶創造健康的住宅空間上,也為我們居住的地球盡一份心力。 自有施工團隊,第一手服務免除層層關消費用,價格透明公開,絕不中途灌水加價。 專業設計名師親自操刀,讓您在有限的預算中也能同樣擁有設計風格的居家、辦公品質。 據調查數據顯示,目前裝修中對廚房的投入都在加大,對櫥櫃產品的關注度也越來越高 。 與此同時,由於市場愈加成熟,競爭也相當激烈,今年的消費者在購買櫥櫃的時候明顯理性了很多,不少消費者以前只關注價格,來選購櫥櫃時第一時間就先問價格,但是 ,現在他們更加理性了,從產品的質量、品質、服務到設計,他們都一一詢問。 消費者 購買時不再盲目,而是有選擇地比較產品,再謹慎地下單。以前消費者購買產品只會盯著單一的方面,比如環保質量或者產品款式,但是,現在會從多個細節角度來衡量購買 櫥櫃的標準,全方位考慮後再選擇。 專家預測,今年的櫥櫃市場就如「秋風掃落葉」一樣,一些質量不高、售後不好的小品 牌企業會被淘汰出局,整個櫥櫃行業只有經過重新「洗牌」,才能給企業的發展帶來新 的活力,進一步提高櫥櫃品牌的含金量。 ◆服務區域:全省服務 ◆服務項目 : 系統傢俱 歐化廚具 浴櫃 室內設計規劃 ◆服務特色:專業的設計團隊到府免費丈量規畫,以低甲醛建材為訴求, 為您創造專屬於您的健康好環境 無毒新生活,讓您買得更安心。 葛里尼特系統傢俱 空間規劃 聯絡人:連俊仁 地址:新北巿新莊區中山路一段460號 電話:02-8522-2598 行動電話:0936-598677 E-mail: [email protected] 網址:www.granit.com.tw 臉書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eatgranite?ref=ts 統編:53696226

圖解媽媽百科

特別企劃

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,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%
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,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%

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,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%

2024 新生兒保單》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?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!
2024 新生兒保單》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?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!

2024 新生兒保單》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?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!

媽咪投票趣

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?媽媽還爸爸?

※可複選1~3個答案

精選專題

more >
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
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

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