緊急公告: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,故4/8~4/26資料損毀,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,煩請重新發布,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
丫慈慈
丫慈慈 2004-01-14 10:47:24 版主 1819

各位親愛的媽咪們你們有訂過小小天地月刊嗎?覺得如何?

楷芸的媽
楷芸的媽 2004-01-14 15:17:04 #1F
 

我有聽過哦,因為我有訂,哈哈哈~~~而且一口幫楷芸妹訂了六年呢,呵呵,真是衝動的媽,對吧!!我認為他們的業務很厲害,贈品吸引人,讓我完全無招架之力~~~當然最重要的是我覺得這份刊物的內容涵蓋很多領域,讓我覺得很豐富值得,因為之前我就在想,不要因為我自己對自然科學,數學,生物不拿手,不能教楷芸妹就因此斷送了她在這方面的發展,所以我認為這份刊物確實可以補我的不足。我在奇蜜也問過這個問題,有的媽媽認為訂六年太久怕雜誌社會惡性倒閉,我倒不那麼擔心啦,他們是婦嬰集團,嬰兒與母親雜誌社的那個集團,應該不會太惡劣才是。另外有的媽媽認為這份刊物適合3歲以上的寶寶,嗯,是沒錯啦,要3歲以上的寶寶認知能力夠了才比較懂,可我倒寧可想是我開始培養自己幼教方面的知識,由我先幫妹妹吸收這些東西,等她大了再口述教她,也不錯。所以我沒有聽從奇蜜媽媽的建議去退了它.:P我一月份才開始收到雜誌,前幾天都聽那本小故事書的CD,昨天開始聽雜誌內容的CD,還不錯喲,楷芸妹妹剛剛洗完澡不必我哄,也不必吸ㄋㄟㄋㄟ自己躺在床上聽聽CD就睡著了喲~~我也蠻高興的~~就這樣囉,分享給妳.另一個想法是,我已花了3萬多元幫妹妹訂了雜誌,就不會再受到其他童書業務的誘惑再砸下更多萬去血拚了(像迪士尼不就要十來萬嗎?)

丫慈慈
丫慈慈 2004-01-14 16:35:11 #2F
 

謝謝楷芸媽的回應,我也是覺得它的內容不錯,但就是年齡不適合,我們家丫慈慈快一歲了我都還在考慮,想等她一歲半再訂,不知楷芸妹妹多大了?你有拿到什麼贈品?可以告訴我嗎?

楷芸媽
楷芸媽 2004-01-14 16:45:29 #3F
 

哈哈,楷芸妹還不滿3個月呢!!所以真的蠻好笑的,我這個做媽的好心急要教她認識這個世界呢!!我們都老覺得她已大很懂事的樣子,可以教她這教她那的,所以常常都會忘了她才不到3個月大呢!不知道是不是大家都會這麼看待自己的寶寶呢?贈品啊...也是都要大一點才適合的,不過若是你的寶寶已經一歲了應該有些可以讀和玩了.但那些是我上個月訂時他們說是15週年慶特別加贈的贈品,所以我不知現在他們會送那些東西囉.

丫慈慈
丫慈慈 2004-01-14 16:57:08 #4F
 

謝謝你,我想楷芸有你這麼細心的媽,一定是個幸福的小baby.建議你可以去買圖片的書翻給她看,我們家丫慈慈我就是這樣,現在她拿到書都會去翻,雖然不是翻得很好,但起碼有興趣,我也會陪她讀.我們一起努力吧!!!

我家逼逼5孤月滴時候我就給他訂嚕

他滴內容是不錯辣

但是我有點後悔

因為根本逼逼不甩我

翻給他給 就給我撕破

唸給他聽 不鳥我>"<

放給他聽 咪咪算便也唱 他是一點反應都迷有

所以我只好先凍在那裡 等在過幾咕月在給他

我訂2年 ^^

丫慈慈
丫慈慈 2004-01-15 09:55:25 #6F
 

翰翰北比的媽,我的問題和你一樣我也是覺得他的書頁太薄了(我有向他們的業務人員反應),小baby一定會撕破的,它的內容還不錯,所以才問問看有沒有人訂過.也是建議你去買厚一點的童書,陪著baby翻,一次兩次他就會有興趣了.

圖解媽媽百科

特別企劃

滿足媽媽心願「讓我躺平放空」一覺到天亮,德國Emma床墊KO媽媽睡眠3大困擾
滿足媽媽心願「讓我躺平放空」一覺到天亮,德國Emma床墊KO媽媽睡眠3大困擾

滿足媽媽心願「讓我躺平放空」一覺到天亮,德國Emma床墊KO媽媽睡眠3大困擾

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,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%
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,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%

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,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%

媽咪投票趣

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?媽媽還爸爸?

※可複選1~3個答案

精選專題

more >
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
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

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